铃铛藤四郎

一个画画的,一个养娃的,一个偶尔混混c圈的,一个c圈的全能代,一个录实况的,一个穷到吃土的,一个还想学写文的,一个弹点古筝的,一个还会弹点钢琴的——直男。

。。

我是不是每次發圖都屠屏……但是我真的很少上lofter啊抱歉QAQ

另外最近都在用馬克筆畫,如果有興趣看的話可以戳我qq619804432

我都放在空間里了喔///因為手機內存太少了所以沒辦法再安裝lofter的app了!QAQ

看我微博大概也會偶爾更新點的!這兒是 @钢之糖金术师 

總之歡迎勾搭!>////<

看完我瞎吹水的小天使都么麼噠!

评论

© 铃铛藤四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