铃铛藤四郎

一个画画的,一个养娃的,一个偶尔混混c圈的,一个c圈的全能代,一个录实况的,一个穷到吃土的,一个还想学写文的,一个弹点古筝的,一个还会弹点钢琴的——直男。

记2016/3/5

距离pp完成只有最后十天,如果这十天我还是没完成的话。

我初中毕不了业了

-

网游之奥术至高,看着超带感,不过差点就忘了PP的事了。

-

不想背托福单词

-

BJD想退圈

-

绘圈好无聊

-

嘀哩嘀哩真是个好用的网站

-

twitter是一个可以随意用我的垃圾英文说话而不会被人打脸的地方

-

我妈给我买了Finecolor全套

touch上肤色底色特别好用

-

要毁约了

-

没人听得懂我在说什么

-

现在每个学科都是6分。6你麻痹啊。

哦对满分8

-

不习惯于面具的话,是无法在这个世界上生存下去的。

现充并没有错。

-

mlgb瞎bb了一大堆我继续赶PP去了

-

讨厌我的取关赶快

-

明信片已全部寄出,懒得一个个通知了

不用repo,一般repo我都不知道回你什么

-

我真的不高冷…………

-

学校妄想用200左右的学生撑起一个1k人玩儿的运动会

傻逼呢吧

反正我全部都参了,被逼的

-

爸爸生日快乐

-

我还是在不停的说

-

今天我会努力的

3w字应该是可以写完的

-

Arab Spring

-

日你妈的天了个chao的政个bb的治

-

我居然能够理解墨家,甚至

要被吸引住了

-

mafu变不回去了

-

电脑快要没电了

-

恩……我去写pp了

评论

© 铃铛藤四郎 | Powered by LOFTER